close

事物手扎(三):留下? 文 / 楊春吉(故鄉) 留下什麼,給後世欣賞呢?是故鄉與綺萱的深情,還是故鄉的法律見解?如果,讓我選擇的話,「情」,將是我唯一的決擇,故鄉不想立德立言,也不想立功,只想與老婆在未來的日子裹,當一對平凡的夫妻,在經濟不拮据的情況下,追求少許的浪漫,即足矣。 最近有人常問我,何時再出書?我常回答的一句話,就是「不知道」。不知道何時,對老婆至深的愛,才能形塑成老婆心理永不磨減的烙印,讓我在未來的生生世世裹,能藉此相聚。我真的很怕,下輩子,我倆不再是一對夫妻,我也希望今世的愛戀,殘留在潛意識裹,能在下輩子重逢的剎那,串起前世與現世那一份真摰無悔的愛。如果,可以讓我祈禱的話,我最想祈禱的是「願上天,讓我倆在下輩子,能再相聚,續一份無悔的愛情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故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