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老公的情書】<第三封><第四封> 文 / 故鄉、綺萱 <第三封> 綺萱: 凌晨五點突然清醒,對妳的思念又開始運轉。 雖然四小時前,才結束談話,我依然渴望與妳相知相惜的談話直到永遠。 或許「永遠」有點困難,但任何事情在彼此認知下,共同努力力行,相信還是會實現的。 所以妳我感情絕不會因任何原因,而有所改變,因「真情恆永遠」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愛妳想妳的大犀牛      0211/0515 老婆的話:從前我也一直在懷疑真情是否能恆久,但自從遇到老公以後,我相信我們會長長久久。 <第四封> 萱: 在今夜的星空下,妳我就像 靜默的紫色鬱金香和莖葉般 雖寂靜,但相依偎 雖平凡,但相珍惜。   情人的妳,情人的我及情人的日子裡 感謝有萱的陪伴及主的祝福。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永遠的存在      0212/ 2000 綺萱(湘愁)簡介如下: 學歷:銘傳商專國際貿易科畢業 考試:81年高考 現職:某國小組長 經歷:臺北市市場管理處股長 興趣:與老公(故鄉)談情說愛等 企盼:願與老公(故鄉)多積德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故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